华夏人寿稳定健康发展,创新创效品牌建设成果显著-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1 12/31 09:06:28
来源:新华网

华夏人寿稳定健康发展,创新创效品牌建设成果显著

字体:

今年以来,在接托管组的带领与指导下,华夏人寿品牌宣传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握“稳中求进,以稳为主”的主基调,在声誉风险管理、品牌活动落地、深度稿件撰写、文创精品开发、官微数字化升级、新官网打造建设等方面取得扎实成果,奏响了公司发展主旋律,有效提升了品牌美誉度,大幅扩大了品牌影响力。

华夏人寿今年先后荣获“年度影响力保险品牌”、“数字化服务最佳金融机构奖”、“年度保险社会责任”、“年度畅销保险产品”、“年度推荐重疾险保险产品”等重大奖项荣誉,品牌价值与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此外,华夏人寿统筹全系统推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组织“我为群众办实事”“保险五进入”“唱支心歌给党听”“78云长征”等活动,其中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千次,短视频600余条,总参与4万人次,主题稿件中央及省级媒体报道200余条,活动开展受中保协发文通报表扬。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加强公司主力产品的市场辨识度,树立青春且温暖的品牌形象,同时增加多场景应用功能,华夏人寿以“出发”、“味道”为主题,开展了两部产品系列微电影制作,成片将于近期陆续推出。

未来,华夏保险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致力打造行业标杆,坚持合规经营、价值成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依托扎实的队伍建设、领先的产品服务和极致的科技赋能,为全球家庭客户提供全方位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