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安心”财富管理服务品牌的探路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1/18 18:05:20
来源:新华网

“泓湖百世财富管家”:“安心”财富管理服务品牌的探路者

字体:

1月19日,新湖财富“以安为本 用心相待”为主题的全新服务子品牌发布会在新华网直播间举行,不仅标志着其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的正式推出,也标志着新湖财富以安为本的专业服务能力迈上了新台阶。

本场发布会联袂权威媒体、环节设置汇聚巧思,呈现了两个特色标签 “财富管理圈最敢问敢答的品牌发布会”、“财富管理圈超强服务子品牌诞生”。在“灵魂三问”环节中,新湖财富高管团队回答了来自投资者、媒体、金融从业者的犀利提问,直指财富管理市场的三大行业思考。

新华网、亚洲银行家的领导出席并见证本次发布会的举办,作为新湖财富十年“向上”发展的见证者,他们也是新湖财富重要的媒体合作伙伴,围绕投资者教育和权益保护开展了多个领域的深度合作,助力中国财富管理市场行稳致远,传播和弘扬财富管理行业正能量。

主打“安心”的服务将为高质量发展奠基

据调查,超过80%的投资者对于财富管理的首要诉求是“安心”,这也意味着在财富管理行业内,更早的洞察诉求并付诸实践是财富管理机构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泓湖百世财富管家这一全新服务品牌在此背景下应运而生,让传统的理财顾问式服务转型升级为财富管家式服务,立足完备的风控体系和专业投研能力综合保障的基础上,更强调财富管理行业的服务属性,填补了行业“安心”服务品牌的空白,并为财富管理行业的“范式转型”奠定基础。

让投资者“安心”的服务品牌投入市场,将给整个财富管理行业带来更长远的思考,相信未来3-5年,有安心属性的品牌将呈现百花齐放的行业盛景,持续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的动力。在“求速”的行业大环境下,用“安心”标准问道企业长久生命力,新湖财富董事长曲光有她独特的思考,“未来十年,新湖财富必须要走一条专精特新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这次我们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推出财富管理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核心目的,就是要围绕客户对其家业的美好愿景,就是要想客户之所想,想客户之未想,就要是为客户带来更专业、更安心的产品和服务。”

安心的底气源于过往成绩和全方位专业服务

让投资者安心的财富管理机构才有未来,过去十年是新湖财富在客户需求驱动下战略聚焦的成功,矢志不移的客户需求探索为打造“安心”品牌铺陈了动因。这份安心源于“专业”,也源于新湖财富过往十年打造的企业硬实力。新湖财富坚守“买方思维”,依托两块金字招牌“植信投资研究院”和“泓湖百世全球家族办公室”,凭借百人级别的风控合规与投研队伍,为超过7万余家庭和2000家企业提供稳健增长的资产配置服务,超过85%的客户选择长期陪伴。

在新湖财富历史业绩基础之上,新湖财富也沉淀了三个行业领先,一是率先提出财富管理、健康管理、公益慈善三大生态圈概念;二是在行业率先成立了高水平的植信投资研究院,成为唯一首批入选央行上海金融系统经济金融调研机制的第三方财富管理行业智库;三是在行业率先建立了高质量的全球家族办公室,充分发挥香港证监会1、4、9号牌照作用,为客户提供辐射全球的家族财富与传承服务。这三个“领先”为新湖财富绘制新十年高质量发展蓝图,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新十年蓝图:构建“一体两翼”泓湖品牌生态

站在新十年迈进的开局之始,新湖财富推出全新服务子品牌“泓湖百世财富管家”仅是其百年战略的第一步,未来,新湖财富还将围绕“安心”内核,持续构建泓湖品牌生态矩阵,以“安心相伴、专业相随、服务相依”为管家式服务理念,与所有投资者建立真正稳定长久的关系,不仅包含安心的财富管理服务,还包括健康管理、公益慈善在内的一整套生态服务体系,代表着财富管理行业专业的全生命周期资产配置服务标准,帮助客户实现从 “一把钥匙”到 “一串钥匙”的人生蜕变。

财富的意义远不止于物质和金钱,更代表沉甸甸的人生使命和社会责任。作为坚定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企业公民,新湖财富十年来不仅深耕于企业自身的高质量发展,也致力于推动财富向善,让财富、公益和社会之间形成更好的良性循环。而今,新湖财富已迎来新的黄金十年,发展的持续动力将始终是:以安为本,用心相待。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