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终被善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2/12 00:00:00
来源:新华网

热爱,终被善待

字体:

在时光的长河中,我们渺小而又伟大。为了梦想,我们无数次跌倒,又无数次拍拍尘土,继续前行。

在竞技赛道上,时间对于四位耄耋之年的跑者显得十分慷慨。为了完成年轻时的约定,四位老人从没有放弃过跑步这件事。

一大早,老夏悄悄关掉闹钟,瞒着老伴儿出门晨跑,不小心扭到脚的老夏在医院和儿子面面相觑。家人本就不同意老夏去国外参加比赛,钱还都在老伴儿手里拿着,这下可把老夏急坏了。为了能凑够钱去国外参加比赛,抽了一辈子烟的老夏下定决心,戒烟!

老夏坐在书桌前翻看着年轻时的照片,四个意气风发的少年站在领奖台上脸上洋溢着笑容。小孙子走过来不解的问老夏为什么一定要去这个比赛呢,老夏告诉小孙子:人呐,只要活着一天,就得有个奔头。

小孙子疑问:“那什么是奔头?”

老夏眼里多了一份坚定:“奔头呀……就是我和其他几位爷爷们,要一起去完成年轻时的约定!”小孙子跑去把存钱罐拿出来放到爷爷手上:“爷爷我支持你!”

站在门外的老伴看着这一切,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老夏的决心。她塞给老夏一个印着“华夏保险”字样的信封,老夏错愕地看着老伴儿,脑海里还回荡着老伴儿刚刚的话:“这是养老年金的收益,今天取出来了。去吧,不让你去,你得后悔一辈子。”

华夏保险始终常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勇敢之心,致力于将赤诚之爱回报社会,积极践行“客户利益至上”的价值观,用心守护,不辜负每一份热爱。

我们每个人从一出生,就捧起生命这本书。有人将其草草翻过,有人逐字细细研读,虽然这本书只能读一次,人生的旅途却可以走得更远。

那么,你的选择呢?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