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豫见青年”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4/18 19:26:51
来源:新华网

致敬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豫见青年”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字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广大青年学习党领导下的青年运动史,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新华网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共同推出“豫见青年”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将于4月18日正式启动,以呼唤“有为”精神为主题,内容涵盖音乐MV、视频访谈、专题报道、主题宣讲四类形式。

回望百年,青春向党。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人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一百年来,一代又一代青年人靠奋斗和拼搏汇聚起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一百年来,一批又一批中国青年与时代同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新华网联合共青团河南省委拟于5月5日发布重磅音乐MV《成为》,MV将由河南青年代表共同演唱。同时,“时代有我,奋斗无悔”主题特别策划——《豫见青年说》也将后续推出,以主题分享的形式,结合个人奋斗故事经历,展现当代河南青年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的青春面貌,诠释“有为”青年的担当和责任。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