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上线抗疫保障平台 购买生活物资立减30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09 16:19:52
来源:新华网

云闪付APP上线抗疫保障平台 购买生活物资立减30元

字体:

近日,云闪付APP内上线了“河南疫情保障平台”小程序,郑州、漯河地区的用户可登陆该小程序,选购生鲜肉、鲜奶、米面粮油、蔬菜等,足不出户,在线完成居家物资储备。

“河南疫情保障平台”小程序的上线,是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南省委、省政府号召,落实省商务厅关于“双品网购节”和“促进消费,保障民生”的工作部署,联合河南省内各大企业开展的抗疫保供举措。

为进一步保障河南受疫情影响地区生活物资供应渠道畅通,保障民生基本需求,在提供免费配送服务的基础上,银联还开展了在“河南疫情保障平台”小程序中下单支付立减30元的优惠活动。

后续,银联将持续践行“支付为民”理念,充分发挥平台与技术优势,为更多地区的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支付服务,切实满足民生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