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防范假冒“甬兴证券全国客服人工热线”非法证券活动的公告-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0 15:34:11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关于防范假冒“甬兴证券全国客服人工热线”非法证券活动的公告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

近期,甬兴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现有市场不法分子通过微博等第三方平台冒充我司并发布不实的客服热线电话信息(具体网址见附件),严重破坏证券市场正常秩序,侵害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合法权益,我司在此特别提示投资者,提高对非法证券活动的辨别能力,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郑重声明如下:

一、我司官方网站地址为www.yongxingsec.com,官方APP为“甬兴涨停宝”,全国官方客服热线为400-916-0666。任何假冒我司客服热线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

二、我司从未将投资者信息泄露给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推广营销活动。任何以荐股、提供内幕消息等为由向投资者收取咨询费、会员费、承诺收益、盈利分成等行为均属违法。

三、我司从未委托任何个人账户或非我司全称的机构账户收取服务费用。任何以我司工作人员身份开展业务并要求投资者支付到个人账户或非我司全称的机构账户的行为均属违法。

四、我司对任何假冒我司或工作人员的非法行为保留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五、投资者对声称属于我司的平台或工作人员有疑问时,请致电400-916-0666或联系我司工作人员确认。

六、投资者认为存在被欺诈或财产面临损失可能时,请留存相关证据并致电400-916-0666或联系我司工作人员。如确属非法证券行为,投资者可主动向公安部门报案,我司也将提供必要的协助。

我司请您将以上内容告知周围的投资者,敬请投资者明辨真伪,警惕各类诈骗活动,切实保护自身利益,以防上当受骗,在此向您表示真诚感谢。让我们一起为打击非法证券活动、维护证券市场秩序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甬兴证券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5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