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防非健康跑——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回顾-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1 14:30:12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第六届防非健康跑——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范非法证券宣传线上健康跑回顾

字体:

2021年,在中国证监会指导下,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中国田径协会、“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互联网投教基地、各地方协会、证券经营机构举办第六届防非健康跑-跑遍中国·中国证券业防非宣传线上健康跑公益活动,覆盖总人数达25万人次,活动话题参与人数达1800万,宣传效果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广受好评。

11家证券公司开展接力式防非宣传(按举办时间顺序):恒泰证券、国开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证券、国信证券、国泰君安证券、开源证券、华福证券、财通证券、国海证券、 湘财证券,共累计投放17800个名额,跑步距离超过8万公里,防非宣传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超过200个城市的活动参与者共同助力防非宣传,活动年龄最大的参与者73岁,最小者仅3岁,实现了全民参与。

防非宣传线上健康跑公益活动展现证券行业履行社会责任情况,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优化行业文化建设健康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刘绪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