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高校模拟投资大赛-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1 11:03:06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湖北省高校模拟投资大赛

字体:

为丰富高校学生证券投资实践经验,提升高校学生金融素养,2021年11月,在“四合一”合作机制基础上,由中国证券业协会、湖北证监局、共青团湖北省委员会共同主办,长江证券承办,共同开展了为其六个月的湖北省高校模拟投资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旨在鼓励高校学生学习证券知识,参与模拟投资实践,帮助高校学生了解证券市场,培养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提升投资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展现高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大赛以三家主办单位联合发文的形式号召了68所湖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包括武汉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华中科技大学等多所国家985、211知名高校,并设有长江证券2022年秋招直通卡、实习实训机会及现金等丰厚奖励。截至2022年4月27日,报名参赛人数已超17000人。

【纠错】 【责任编辑:刘绪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