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证券孟天山:力争成为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5/15 12:07:47
来源:新华网

国开证券孟天山:力争成为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

字体: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李笑笑)5月15日,中国证券业协会、“中证协投资者之家”互联网投教基地与新华网联合主办“5·15投资者保护与防范非法证券”宣传公益活动。国开证券副总裁孟天山在活动致辞表示,近年来,在中国证监会和中国证券业协会的指导下,国开证券多措并举,力争成为防范非法证券活动的倡导者、践行者、传播者。

此次活动由中国证监会市场监管二部指导,以“心系投资者权益 投保防非共行动”为主题,中国田径协会、地方证券业协会、证券经营机构共同参与。

孟天山表示,作为国家开发银行控股的证券公司,国开证券始终秉承国家开发银行“增强国力,改善民生”的使命,以党建为统领,主动服务和融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他说,国开证券成立十二年来,累计承销债券规模突破万亿元,支持“两新一重”、铁路建设、国家重大区域战略、国家重点产业等领域。同时,将“合规、诚信、专业、稳健”的行业文化理念与公司经营管理机制深度融合,形成“责任担当,诚信务实,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

展望未来,孟天山指出,国开证券将继续聚焦服务国家战略,聚焦开发性金融,聚焦协同集团,向着打造专注机构客户的精品特色投行这一目标不断迈进。

【纠错】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