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北京分行:满足新市民教育、消费需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13 15:40:27
来源:新华网

农行北京分行:满足新市民教育、消费需求

字体:

农行北京分行加快落实对新市民职业教育和子女教育的相关支持工作,如在城市副中心、丽泽商务区等新市民聚集区域,充分发挥农业银行线上场景服务优势,综合运用常规及定制化产品,积极为40余区托育机构等搭建智慧学校场景,带动掌银综合季活近1.2万户,提升了托育机构信息化水平及子女、家长满意度。​

为合理满足新市民多方面的消费信贷需求,该行加强公私联动,认真梳理细分行业,金融服务需求,为新市民群体制定专属服务方案,将“集团e贷”作为主力产品,开展现场服务活动,强化新市民日常消费信贷支持力度。2022年1月至5月中旬,该行累计发放新市民消费贷款近2000笔,金额近1.5亿元。

据介绍,下一步,农行北京分行还将着力产品创新,推出面向新市民的专属信贷产品。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