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北京分行:支持新市民创业致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6/13 15:40:54
来源:新华网

农行北京分行:支持新市民创业致富

字体:

搭建场景,线上线下产品共同发力,针对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提供“房抵e贷”“助业贷款”“产业链e贷”等一系列普惠贷款产品......这是农行北京分行普惠金融服务全面触达新市民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2022年1月至5月中旬,农行北京分行累计发放普惠经营贷款近2800笔,金额超15亿元,其中新市民经营贷款近1300笔,金额超8亿元,贷款投向涵盖了食品服装百货、医疗器械药品、道路运输快递、农林牧渔及服务业等各个领域。北京本轮疫情期间,该行累计办理25笔经营贷无还本续贷业务,金额超6000万元。

农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普惠经营贷款的顺利投放,在疫情升级、区域管控期间,有力地保障了民生物资保供、疫情防控等领域小微企业主的信贷资金需求。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