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闪付APP助发大连市1亿元汽车消费券-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7/06 10:25:11
来源:新华网

云闪付APP助发大连市1亿元汽车消费券

字体:

  近期,大连市政府向在连汽车消费者发放总额1亿元的汽车消费券,促进汽车市场回暖,稳定增加汽车等大宗消费。该活动已于6月18日正式启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

  活动期间,购车用户可登陆/注册云闪付APP,按照要求进行认证并上传材料,经市商务局审核通过后,可领取不同额度的汽车消费券,并在大连市指定汽车销售企业购买非营运乘用车(二手车除外)时核销使用。据悉,单车购置费用5万到10万元的消费者,可领取2000元消费券礼包;单车购置费用10万到20万元的消费者,可领取4000元消费券礼包;单车购置费用20万元(含)以上的消费者,可领取5000元消费券礼包。消费券将分批次向申领人发放,除汽车消费,消费者还可在大连本地注册的家居家电、零售、餐饮等行业消费时核销使用。

  消费券的发放得到全市各汽车销售企业积极响应,各车企报名踊跃。自活动启动以来,共有173户汽车销售企业报名参与,截至目前已有117家车企通过审核,可参与本次消费券的发放。6月18日至6月26日,审核通过的汽车销售企业售车2433台,销售额超5亿元,笔数和销售额分别占6月销售总量40.9%、38.8%。

  本次活动也是中国银联开展“强健引擎,助商惠民”计划,积极助发地方政府消费券的有效举措。除消费券,中国银联还联合辖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25家发卡银行的分支机构,全市汽车销售企业,受理商家,在大连市汽车消费券发放期间叠加出资1亿元,推出满减、超值礼包等优惠活动,进一步惠及消费者。以中国银联为例,中国银联将为广大车主额外提供加油、洗车、高速、停车4种云闪付消费券,全方位服务车主消费。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