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洪英:运用医教研平台和独特商业模式 大力吸引培养人才-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8/07 08:38:54
来源:新华网

崔洪英:运用医教研平台和独特商业模式 大力吸引培养人才

字体:

  8月6日,在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泰康大健康媒体见面会上,泰康健投助理总裁兼首席人力资源官崔洪英泰康医疗吸引人才的优势进行了回答。

  崔洪英表示,泰康医疗通过两方面来吸引和培养人才。一是医教研平台;二是商业模式。

  崔洪英说:“我们目前在全国打造五个医教研一体化的医学中心。只有大力发展医教研,才可以让我们走得更专、更远。”对于优秀专家,泰康和武大双聘机制,可以让其既担任泰康的专家,又能做武汉大学的硕导、博导,来推进人才的前置培养。

  崔洪英表示,一个企业的发展是战略决定一切,然后是人才价值观制胜。泰康医疗通过支付即保险,与服务即医疗形成健康闭环,对客户形成一站式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与管理的HMO模式,让客户的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更便捷、更实惠。相对传统医院来说,泰康医疗的平台会更大、更广一些,加上模式的创新和体制机制的灵活,也将获得独特的发展优势。

  崔洪英进一步表示,泰康医疗设立人才发展基金,近三年将投入5亿元人民币在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发展上。同时设立科研基金,以此鼓励年轻人进行科研。在崔洪英看来,这些都是为了长期地去培育泰康医疗的人才,更好地建设人才梯队。

  “人力资源的核心就是打造一个医疗、养老、理财的全系列服务,让员工能生活无忧,能踏踏实实在泰康长期的可持续性的发展。”崔洪英总结道。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