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人寿聚焦“一老一小”为爱护航-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02 20:28:13
来源:新华网

上海人寿聚焦“一老一小”为爱护航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体系,提升客户保险消费体验,立足客户切实需求,上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人寿”)在2022年客户服务节期间,围绕“一老一小”将保险服务落到实处,通过开展“七心关爱银发族”敬老服务、健康服务体系焕新、少儿书画大赛等活动,用心为爱护航,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氛围,传递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关爱“银发”,服务更有温度

  近年来, 上海人寿聚焦“一老”, 持续着力提升老年人保险服务便利化水平,推进关爱服务,适应老年人需求,此次客服节期间,上海人寿再次升级“七心关爱银发族”服务,在柜面服务、专线服务、系统设备使用等方面,提供专属适老化健康服务。

  在线下,上海人寿优化柜面服务,设立专门的优先服务爱心窗口和爱心座椅,提供老花镜、血压仪、应急用品等,让设备“暖心”;在线上,为打造更细致、更体贴入微的老年化客户服务体系,上海人寿运用大数据技术,通过客户统一视图平台,对老年客户进行主动关怀和服务,提升智能化水平,打造老年客户专属来电接听,让来电接听“放心”。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海人寿推出“走出去”服务举措,安排上门服务,切实满足了老年客户办理有关出险理赔、保险保全等服务的时效需求,让上门更“省心”。

  针对老年群体的诈骗案件发生,让老年客户更直观地掌握、学习加强群体安全意识,上海人寿特别设立了“安心”的“保险小课堂”,不定时在关于健康、养老、资金安全等方面开设相关课程,提升老年客户的理性投资理念、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上海人寿秉承“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用耐心、尽心、贴心来全方位感受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声音,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的智能及柜面服务。

  一路“童”行,构筑梦想舞台

  上海人寿近年来持续关注少年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为增强少年儿童的健康意识和能力,给每一份童心更广阔的舞台,在本届客户服务节活动开展期间,上海人寿特别举办了“2022上海人寿杯·健康生活少儿书画大赛”,参与本次线上书画大赛活动的小参赛者都有机会受邀参加书画大赛进行现场绘图,并有专业人士进行少儿书画大赛专业技巧讲解。

  截至目前,本次书画大赛累计收到作品近400件,超3.4万人次参与投票互动。比赛正如火如荼进行着,孩子们都尽情挥洒艺术细胞,充分展现着童真,让鲜明的色彩在笔间流淌,表现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烈向往。近年来,少儿书画大赛已不仅仅是上海人寿“小小艺术家”们所期待的艺术交流活动,更承载着孩子们心目中对美好梦想的期待和对未来积极向上的态度,那画纸上绘制出的图案,也正是上海人寿“向上人生”企业文化的载体。

  同时,上海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持续关注少儿健康,“上海人寿海宝宝少儿重疾险”自上市以来受到广泛关注,成为许多为人父母消费者的心头好,该产品兼顾儿童成长特征及全生命周期面临的风险,疾病覆盖广、保障高、责任灵活选,新增了少儿特定疾病和少儿罕见疾病保险金,为孩子抵御不同人生阶段的未知风险,为成长全方位保驾护航。

  近年来,上海人寿始终秉持“为人民美好生活服务”初心,以服务“一老一小”为需求切入点,积极创新产品及服务体系,力求为广大客户带来更温暖、优质的保险服务。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