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财险第二批救援队到达泸定磨西镇-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08 11:27:35
来源:新华网

中华财险第二批救援队到达泸定磨西镇

字体:

  北京时间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

  灾情发生后,中华财险四川分公司高度重视,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灾后1小时第一批救援队抵达灾区,在泸定县城设置应急服务点,排查受灾情况,做好救灾理赔服务。

  9月6日上午9点,中华财险第二批救援队携带救灾物资到达震中磨西镇,在应急服务点,免费向受灾群众发放方便面、牛奶、面包、玉米烙、矿泉水、口罩等救灾物资,竭力为受灾群众提供帮助。

  甘孜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泽斌一行到磨西镇中华财险甘孜中支抗震救灾服务点,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指示:一是要在救灾的同时确保各机构自身人员安全;二是强化灾后保险理赔服务,做到简化服务,快速理赔;三是有什么困难需求可以与分局联系,分局尽力帮助协调。

  中华财险想灾区群众之所想、急灾区群众之所急,救援队伍快速响应,高效协同,昼夜奋战在抗震救灾一线,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国家 、服务三农、服务民生,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保险保障”的初心使命。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