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三星人寿不断探索线上消费者教育宣传新模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09/23 19:43:18
来源:新华网

中银三星人寿不断探索线上消费者教育宣传新模式

字体:

  金秋九月,一年一度的全国金融联合教育宣传活动如期而至,中银三星人寿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总分合力,行司联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开展本次活动。活动开展前半个月,各家机构已开始拟定活动方案,四川分公司积极联系社区、学校等机构,准备了多场形式丰富的线下教育宣传活动。9月,成都四川分公司联合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开始探索线上宣教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银行保险综合性知识普及。

  9月8日,中银三星人寿四川分公司联合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共同举办“中银养生、悦享生活”线上直播健康讲座。讲座特邀国家中医学术流派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李氏杵针第16代学术主要传承人、四川大学华西第四医院副教授唐奇,讲解疫情防护与养生之道,从中医角度讲解了疫情应对方法、居家防护建议、养生饮食及运动小窍门,并在互动讨论区发送“电信网络诈骗套路深,你我务必要小心”“莫信天上掉馅饼,守住您的钱袋子”等金融消费风险提示,提醒消费者防范非法金融活动,树立理性投资理念。

  此次在线直播讲座的举办,拓宽了线上消费者教育宣传途径,与传统的线下讲座相比,线上直播不受时空限制,教育宣传受众面更加广泛;与线上图文、H5、微动画、微视频等非互动线上宣教形式相比,直播互动让消费者不再仅仅被动接受知识,还能引导消费者主动思考、及时为消费者答疑解惑、引发同类消费群体共鸣,切实提高消费者的学习兴趣与参与感,生动的讲解让消费者对宣教内容的认识理解更加深刻,让宣教不再泛泛而谈,教育成效更加明显。

  本次活动通过互动讨论普及金融知识,紧抓成都人民最关心的热点、痛点问题,充分体现了中银三星人寿对于社会公众生命及健康的人文关怀,体现了公司的使命担当,展示出金融行业与保险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未来,中银三星人寿将借此成功经验向全司推广线上直播宣教新模式,继续探索创新适合公司业务与客群特点的宣传形式及教育内容,充分利用科技手段开展金融服务和金融消费者教育活动,不断扩大教育宣传的受众面与影响力。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