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获颁财富管理机构奖项-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18 10:02:33
来源:新华网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获颁财富管理机构奖项

字体:

  2020年12月23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获得由香港《财资》(The Asset)杂志颁发的“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家族办公室类”奖项。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家族办公室自成立伊始,一直深耕挖掘中国家族的最根本需求,致力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传承及全方位财富管理服务,其服务内容涵盖投资管理、资产规划、风险规划、财富传承、继承人教育、企业治理、慈善公益等高净值人士或家庭可能涉及的方方面面,助力客户平安传家,传承平安。

  作为超高净值客户服务平台,私行家族办公室具备行业优势,在背靠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平台的综合经营优势下,借力线上化运营,利用家族信托等法律及金融工具,全力赋能协助家族企业客户,有效解决客户各种难痛点。上半年度家族信托新增规模约50亿元,同比增长率为222.76%,为此次获奖提供了强有力的背书。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除了旗下家族办公室亮眼的成绩外,其自身两大关键业务指标也呈现增长之势。根据第三季度业绩数据显示,私行达标客户5.53万户,较上年末增长26.3%;私行管理资产规模10494亿元,较上年末增长43%。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自2013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综合金融、全球配置、家族传承”三大价值,专注为高净值客户搭建跨产品、跨机构、跨市场的投融资一体化服务。未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将加大发挥其综合金融优势,不断升级传统业务,创新业务模式,优化管理决策,实现与客户的合作共赢。

  

【纠错】 【责任编辑:何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