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开展2022年“敬老月”宣传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0/25 16:06:38
来源:新华网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开展2022年“敬老月”宣传活动

字体:

  为大力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南京银行北京分行积极组织开展“敬老月”宣传活动,向老年群体普及金融知识。

  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各营业网点通过电子屏反复播放反诈宣传视频,在公众教育区摆放充足折页等方式,积极向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讲如何防范电信诈骗。厅堂工作人员耐心指导老年客户体验智能柜台机具,介绍南京银行官方APP使用方法以及常用功能,帮助老年群体快速办理业务,享受数字金融产品,感受科技带来的便利性。

  南京银行北京西客站支行联合周边社区,开展主题为“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向社区老年居民普及反诈骗、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肯定。

  南京银行北京丰体支行、车公庄支行通过“金融知识微讲堂”的形式,向前往网点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倡导理性投资理念,并针对高利诱惑、礼品发放等常见的诱导老年客户投资手段进行了详细分析,提示客户提高警惕意识,保护资金安全。

  未来,南京银行北京分行将在做好人性化服务的同时,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反诈、防骗和敬老助老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