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社会纪实观察节目《安心就是答案》第二集“财富增值篇”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1/25 06:00:00
来源:新华网

大型社会纪实观察节目《安心就是答案》第二集“财富增值篇”发布

字体:

  为满足中老年人不断增长的财富规划需求,帮助大家识别资产配置中的风险,新华网联合新湖财富共同推出大型社会纪实观察节目《安心就是答案》三部曲,聚焦养老和家庭财富规划核心问题,将社会纪实与专家点评相结合,以鲜活的案例,将嘉宾们在财富保值、增值和传承方面的问题展现出来,并给予专业的风险提示和资产配置指导,同时建议中青年朋友提早做好养老规划。

  首集发布反响热烈,聚焦民生问题引大众共鸣

  11月16日,《安心就是答案》三部曲首集“财富保值篇”播出后,不少客户朋友认为很有收获。一位孙姓客户表示:“看了这期节目,我发现了自己在资产配置中经常忽视的问题。而且我现在开始关注养老政策和养老规划了,套用节目中专家的话说就是,养老的规划,越早做越好!”

  好消息!第二集,来了!

  作为国内系列创新轻综艺投教类节目,《安心就是答案》第二集“财富增值篇”将带您走进86版《西游记》配音演员李世宏的生活,揭秘他在家庭资产流动性上的“小焦虑”。

  

  大型社会纪实观察节目《安心就是答案》第二集“财富增值篇”

  由新华网联合新湖财富共同推出的,大型社会纪实观察节目《安心就是答案》三部曲第二集“财富增值篇”11月25日发布。本集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社保中心秘书长房连泉、北京师范大学老年心理学家彭华茂等社科类专家,以及新湖财富副总裁兼北京新湖巨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鑫,从养老政策、投资心理、风险识别和资产配置等角度,给嘉宾李世宏支招解惑。同时,节目将专业的资产配置策略融于嘉宾的生活场景中,更利于理解和接受。

  节目中,房连泉表示,国家一直在推行积极的老龄化战略,要提早建立良好的养老观念,做好养老规划。彭华茂提出,中老年人在资产配置中的两大常见错误心态,并提出“两拒”的方法帮中老年人“稳”心态。李鑫则从安全性、流动性、收益性和分散性四个方面,讲解了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原则,帮助中老年人做好财富规划。

  新湖财富围绕“安心”不断升级品牌内涵,以“一体两翼三生态”战略布局为引领,持续深耕投资者教育,希望与广大客户共同开启安享财富保值、增值及传承的新征途。希望《安心就是答案》能够帮到有理财需求的中老年朋友们,同时也希望中青年朋友们可以从节目里获得适合自己的资产配置方法。

  下集抢先看:大型社会纪实观察节目《安心就是答案》第三集(家族传承篇),邀请了国家级非遗铜雕技艺代表性传承人朱炳仁大师作为嘉宾,讲述他对家族传承的期盼与愿景。同时,三大领域专家也将从家族企业治理、家族传承、创始人企业管理心态等方面提出各自的见解。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