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模式 平安租赁产业焕新节赋能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08 18:08:38
来源:新华网

创新汽车融资租赁服务模式 平安租赁产业焕新节赋能汽车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字体:

  为促进汽车产业繁荣发展,更好提升汽车产业融资租赁服务质量,10月11日至10月14日,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于“平安租赁产业焕新节——融‘惠’Go!”第二季举办之际,隆重推出新能源车“联合贴息”“平安租赁车商节”等多样化营销活动,助力激活汽车市场消费力,赋能产业稳健发展。

  自中国制造2025战略计划公布以来,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推动新能源车产业及二手车产业绿色发展成为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趋势浪潮。截至2022年6月,我国新能源汽车占比已超20%,而二手车市场交易量预计2025年也将达2642万辆。与市场转型随之而来的,是汽车产业链快速发展带来的瓶颈: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亟待升级及保护,二手车市场规范化、标准化、透明化有待进一步加强,汽车金融服务多元化、精准化、平台化需求呼声渐强。

  作为推动新能源车及二手车市场高质量、可持续、稳健发展的重要构建者,平安租赁背靠平安集团“汽车服务生态圈”重要战略规划,积极布局汽车金融业务,逐渐摸索出了一套赋能产业发展路径:构建多方深度协同机制,促进以厂家、市场、经销商、融资租赁方为主体的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与此同时,在引领构建汽车金融服务生态的过程中,通过平台及服务优势促进各方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产业、金融、科技、管理等多方赋能,给各方产业协同者带来超越“1+1+1=N”的互惠共赢效果,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平安租赁焕新节第二季中,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将秉承“专业、规范、价值”的服务理念,聚焦汽车消费者及新能源车、二手车车商企业,在营销端通过行业发声、培训服务、联合直播、线下探店等多元营销活动,以及联合头部新能源车主机厂推出“联合贴息”、特色“尾款产品”,联合二手车商推出“起租激励”等实实在在的消费让利等多种举措,助推汽车产业链转型升级,助力新能源车及二手车企业开拓线上营销渠道、升级线上营销能力、吸引拉升客流,帮助车企完成转型升级,革新营销手段,激活自身发展力。

  多维立体的高品质融资租赁服务,助力新能源车及二手车企业的多元赋能服务体系,是平安租赁汽车金融事业部探索汽车融资租赁行业服务创新模式打造的新服务样本,更是平安租赁为助推新能源车、二手车产业行稳致远、腾飞发展贡献的平安智慧。10月11日至10月14日,“平安租赁产业焕新节——融‘惠’Go!”第二季进行中,诚邀产业各方伙伴共探行业先机,携手融惠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