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绿色金融,走进美好生活,ESG主题产品正式发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2 12/13 18:51:39
来源:新华网

携手绿色金融,走进美好生活,ESG主题产品正式发售

字体:

  可降解吸管、可回收纸张、可循环利用的废料等等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常见,“绿色发展”已逐渐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风向标。步入发展新时代,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是我们社会共同的目标,而未来将会有更多人参与到ESG理念的实践中。

  鸿锦封闭式2022年第5期(ESG主题)理财产品作为挂钩“STOXX邮银ESG指数”的主题理财产品,它拥有三大产品优势,力求满足投资者寻求优秀ESG投资标的需求,诚邀投资者一起践行ESG投资理念。

  ● 产品名称:鸿锦封闭式2022年第5期(ESG主题)

  ● 产品代码:2201HJ0005

  ● 风险等级:PR3中等风险

  ● 投资性质:固定收益类

  ● 产品期限:一年封闭

  ● 认购起点:一般个人客户(1000元)、机构客户(1万元)

  ● 业绩比较基准:4.20%-4.80%

  业绩比较基准由产品管理人依据理财产品的投资范围、投资策略、资产配置计划,并综合考虑市场环境等因素测算。本理财产品为固定收益类产品,产品主要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贡献基础收益,并根据市场情况适度配置股票 (含优先股)、证券投资基金、各类资产管理产品或计划等权益类资产,进行收益增强,同时适当参与以对冲为目的的金融衍生品交易,杠杆率不超过200%。业绩比较基准是本机构基于产品性质、投资策略、过往经验等因素对产品设定的投资目标,不代表产品的未来表现和实际收益,不构成对产品收益的承诺。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