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成功举办2022年度“鑫智力杯”投贷联动创新竞赛项目路演活动-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05 16:21:22
来源:新华网

南京银行徐州分行成功举办2022年度“鑫智力杯”投贷联动创新竞赛项目路演活动

字体:

  为助力全市具备持续创新能力和成长潜力的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南京银行徐州分行联合举办2022年度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暨“鑫智力杯”投贷联动创新竞赛活动。近日,“鑫智力杯”路演活动在南京银行徐州分行举办,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南京银行总行、南京银行徐州分行以及50家企业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发布以来,得到各地知识产权部门的广泛支持,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前期,南京银行徐州分行与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加强对接,组建宣讲团到各县、区进行活动及金融产品政策宣讲,在新沂、高新区、邳州、丰县、泉山、鼓楼等多处举办宣讲,本次活动共计90余家企业参与报名,经过初选,50家企业脱颖而出进入最终路演环节。

  本次活动采用路演的方式进行,参赛企业从产品及技术、商业模式、核心团队和战略规划等几个模块进行展示,充分展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最后由专家评审进行提问并现场打分。

  本次路演活动设立“金奖”10名、“优秀奖”40名,具体的颁奖环节将择期进行举办。获奖企业将优先获得南京银行徐州分行为每家企业配备的金融服务专员,量身定制一揽子综合金融方案,提供更多优惠政策,享受“贴身管家”式服务。其中,获评“金奖”前10强的企业,南京银行通过“小股权+大债权”的投贷联动模式,与企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一户一策,根据企业近两年的中长期业务发展规划,设计2年信贷支持方案并意向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人民币)且担保灵活的优惠信贷支持。优先办理“鑫转贷”,可不归还本金直接办理转贷业务;获评“优秀奖”的第11-50名企业,纳入南京银行“鑫伙伴”成长计划企业库,南京银行意向提供不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且利率优惠、担保方式灵活的信贷支持。

  该行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大对活动企业的支持力度,对符合条件的企业持续跟踪营销落地,确保综合金融服务触达。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