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人寿张晓宇:坚信行业广阔空间 全力把握市场机遇|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3 08:00:00
来源:新华网

友邦人寿张晓宇:坚信行业广阔空间 全力把握市场机遇|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3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晓宇表示,在政策、市场与科技等多重因素驱动下,我国保险业从高速增长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展望2023年,我们对行业长期发展潜力和广阔空间毫不怀疑。我们坚信,保险业在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健康中国和养老第三支柱建设,以及支持绿色低碳产业发展等领域大有可为。”

  张晓宇指出,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友邦保险回归内地市场30周年。作为中国保险业对外开放的见证者、推动者和获益者,友邦保险长期以来与行业同发展、共成长。

  在他看来,保险业是中国经济的缩影,信心和信任是行业发展的基石。“无论对于中国保险业,还是友邦保险而言,我们都将迎来重要的战略机遇期,友邦将持续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坚持投资中国、深耕中国。”张晓宇说。

  张晓宇进一步表示,作为起源于中国的百年险企,友邦保险希望能凭借自身的发展和探索,全力把握市场巨大发展机遇,携手同业伙伴坚守“长期主义”理念,坚持“以客户驱动”,为推动保险业高质量转型升级与达成可持续发展承担使命、发挥长处、贡献力量。(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