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童保险蒋铭:保险产业链专业分工是推动转型的重要力量|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6 08:00:00
来源:新华网

大童保险蒋铭:保险产业链专业分工是推动转型的重要力量|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大童保险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蒋铭表示,回望过去的三年,中国寿险业的最大共识或许可以用一个词来代表,那就是高质量转型。行业向高质量转型的大背景下,数字化、服务生态、精英队伍,成为了每家保险机构必须回答的问题。

  他说,大童作为一家保险中介企业,多年来持续在数字化、服务生态、精英队伍等方面进行探索和尝试,充分发挥自身客观中立、以及与各方充分连接整合的优势,率先完成了“服务驱动销售”的转型、服务新生态的建设,以及产业数字化的普及,致力于为保险各参与方创造价值。

  “在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阶段,保险产业链的专业分工是推动高质量转型的重要力量。”蒋铭表示,新的一年,大童将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信仰,努力完善保险服务产品的内涵及外延,以数据技术、科技做到极致的连接与整合,让客户能轻松便捷得到更高品质的保险服务,期待大童能够在保险行业高质量转型中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