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安顾人寿殷晓松:探索创新型经营模式 多元渠道协同发展|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7 08:00:00
来源:新华网

德华安顾人寿殷晓松:探索创新型经营模式 多元渠道协同发展|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 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殷晓松表示,新征程呼唤新作为。站在发展的新起点,德华安顾人寿将坚持以个险渠道和数字化发展为核心,多元渠道协同发展,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守护一生,致力于成为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

  “2022年,我们戮力拼搏,聚焦保障本源,发挥金融力量。2023年,美好蕴蓄,德华安顾人寿将稳中求进,转型升级,积极助力构建保险发展新格局,保障实体经济再奋进,围绕百姓美好生活向往,在光荣和梦想中奔赴远方。”殷晓松说。

  他表示,自成立以来,德华安顾人寿始终围绕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秉承守正出奇的经营策略,聚焦高质量发展,努力探索适应保险市场环境、符合监管政策要求、遵循公司经营战略导向的创新型经营模式,为广大保险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他指出,德华安顾人寿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自开业以来,始终以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为出发点,从产品开发、渠道销售、运营流程和售后服务等各环节,借助数字化工具,不断的努力探索并提升服务品质。下一步,将为客户提供“适合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全的保障、稳固的收益”,努力成为公众眼中耐心的倾听者、专业的规划者、忠诚的守护者和可靠的托付者。(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