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人寿俞宁:秉持稳健经营 坚守长期主义|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4 08:00:00
来源:新华网

中英人寿俞宁:秉持稳健经营 坚守长期主义|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俞宁表示,面对新阶段、新形势、新要求,保险行业将继续发挥行业优势,聚焦保险保障功能,充分地发挥经济“稳定器”的作用,全力服务实体经济稳步发展。

  “中英人寿始终以‘关爱万家’为企业愿景。秉持稳健经营,坚守长期主义,20年来初心不改,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寿险服务及全面的财务保障。”俞宁强调。

  俞宁表示,随着从高速度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型,我国保险企业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2023年,中英人寿将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记者 何凡 刘绪尧 柴峥 )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