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天家办宋辉:以全新家办服务模式推动财富管理高质量发展|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7 08:00:00
来源:新华网

恒天家办宋辉:以全新家办服务模式推动财富管理高质量发展|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7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展望2023年,恒天睿信家族办公室总裁、首席执行官宋辉表示,财富管理行业迎来崭新机遇。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国家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伴随着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的提升,财富管理行业正式步入客户导向、服务向善的新发展周期。

  “我国经济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目前已发展成为全球第二大财富管理市场。伴随着居民财富的迅速增长、需求的日益多元化,为客户提供更美好、更专业、更完善的全方位服务,已经成为财富管理机构的共同追求。”宋辉说。

  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未来财产性收入将会更多地影响家庭财富,财富管理的重要性也愈加凸显。作为财富行业的一员,恒天家办将立足新发展、贯彻新理念、融入新格局,在国家支持的产业领域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功能,以全新的家族办公室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效率,助力实体经济,推动财富管理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宋辉表示,风物长宜放眼量,从政策的大力推动与市场的改善提升来看,积极因素正不断累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向往。”(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