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基金陈洁:秉承服务向善理念 陪伴客户稳步前行|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6 08:00:00
来源:新华网

中植基金陈洁:秉承服务向善理念 陪伴客户稳步前行|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展望2023年,北京中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陈洁表示,市场的滚滚车轮将继续前行,变化中必将出现转机,迎来机遇的曙光。

  陈洁表示,2023年,市场积极因素正在积累,负面因素逐步减弱。同时,随着相关制度不断完善,以及各地政府加大对权益投资市场的支持力度,行业发展将更趋规范化、制度化和市场化。在此背景下,2023年权益投资市场的资产管理规模有望持续增长。

  “中植基金将继续秉承服务向善的企业核心价值,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产品质量,陪伴客户在权益投资市场中处变不惊,稳步前行,抓住时代机遇。”陈洁补充道。(记者 何凡 刘绪尧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