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产险赵承:聚焦细分市场保险需求 投身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激活·2023-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1/25 08:00:00
来源:新华网

国泰产险赵承:聚焦细分市场保险需求 投身服务国家战略大局|激活·2023

字体:

  

  【栏首语】红梅贺岁千丛锦,玉兔呈祥万里春。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新华网推出新春特别策划《激活·2023》,邀访各界杰出人士,站在不同行业与维度,阐释其对2023年中国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展望。

  新华网北京1月25日电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2全年经济数据显示,国民经济顶住压力再上新台阶。国泰财产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承表示,2022年很不平凡,回望来时路,感慨万千。面对国内外诸多挑战,国泰产险聚焦细分市场保险需求,主动投身服务国家战略大局。

  “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中,国泰产险走过第十四年的奋斗历程,前行的每一步得益于国家发展机遇和各级政府支持。”赵承说,国泰产险在“客户第一”的坚守中积蓄前行能量,在历经考验中实现稳健发展。

  赵承指出,新时代为保险业务发展带来难得机遇,国泰产险会继续发扬“客户第一”的主张,坚持“科技转型”的战略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赵承表示,2023年,国泰产险将进一步夯实保险科技底层能力,优化敏捷的市场响应机制。构建以数智能力为中心,具备高覆盖、高可靠、高扩展能力的智能服务体系。同时更加深刻理解保险保障的内涵,增强客户需求洞察能力,强化客户全生命周期体验管理,全力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为守护人民的美好生活贡献保险力量。(记者 何凡 任想 柴峥)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