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鹭园乐泰学院春季学期结业仪式暨集体追梦计划之美术作品展闭幕式-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3 10:45:08
来源:新华网

泰康之家鹭园乐泰学院春季学期结业仪式暨集体追梦计划之美术作品展闭幕式

字体:

  2022年7月12日,流萤闪烁的七月,倾听柳荫深处抑扬顿挫的蝉鸣。转眼间,泰康之家鹭园已经步入了乐泰学院春季学期的尾声,告别了一个学期的忙忙碌碌,马上将迎来轻松愉悦的暑假生活。

  在春季学期三个月的时间里,鹭园长辈们都度过了一段充实而精彩的时光,在鹭园的课程中收获颇多、活力满满。一段视频回顾了鹭园从因疫情而封园的4月到乘着明媚阳光集体出游的6月,视频里长辈的每一张笑脸,都承载着满满的热情与幸福感。

  在乐泰学院春季学期当中,共有十位长辈获得了“鹭园乐泰学院春季学期积极分子”称号,这十位长辈人均参加了167次乐泰学院课程,正可谓是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同时,本学期鹭园共有三位居民长辈担任乐泰学院课程讲师,向大家分享知识经验。鹭园致力于为长辈打造价值再创造的平台,鼓励叔叔阿姨们发挥银发智慧,加入居民讲师队伍,持续激发内在活力、不断提高自我价值感和幸福感、享受高品质的精神生活。

  春季乐泰学院活动中,还需要特别感谢在小伙伴背后默默付出,为社区默默奉献的义工长辈,她们在本期乐泰学院、俱乐部以及课程中,为居民伙伴拍摄了许多教学视频与活动照片,两位义工长辈用行动都加入到社区共建当中,不仅发挥了各自所长,也发扬了义工精神。

  本次活动也是泰康之家鹭园集体追梦计划之美术作品展的闭幕式,在此次作品展中,总共观展人数达到了216人次。追梦计划始终鼓励更多长辈在泰康之家完成他们的追梦之旅,实现他们的价值再创造,也祝愿更多的长辈能够搭乘泰康之家梦想专列,让生命继续流光溢彩。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