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园医师节特别活动|致敬我们健康的“守护者”-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3 10:45:09
来源:新华网

鹭园医师节特别活动|致敬我们健康的“守护者”

字体:

  为致敬我国“中国医师节”,弘扬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追求,泰康之家鹭园社区于2022年8月19日举办以“至德行本,医者仁心”为主题的医师茶话会,现场共16位长辈参与,共同回忆曾经为医疗事业奉献的感人时刻。

  岁月的沉淀,改变的是容颜,不变的是初心。活动伊始,康复医院副院长韩秋英向现场的所有长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紧接着,十三位医师长辈各自分享了自己曾经的故事。年轻时的他们有的奔赴前线、走上战场做一名军医;有的俯身案前,刻苦研究;有的站上讲台,培养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医学生。他们奋斗的足迹布遍祖国大江南北,他们青春的热血奉献给最爱的事业。最后,小伙伴们为现场的长辈送上鲜花和贺卡,致敬我们健康的“守护者”。王叔叔说:“当了这么多年的医务工作者还是第一次过医师节,内心感慨万千。”活动结束后,活动部小伙伴为未能到场的长辈发送了短信祝福并上门拜访。

  鲜花和掌声是对长辈们真挚的感谢和祝福。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愿所有的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