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作黄昏颂·乐享艳阳天|鹭园重阳节特别活动圆满举办-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3 10:45:05
来源:新华网

喜作黄昏颂·乐享艳阳天|鹭园重阳节特别活动圆满举办

字体: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

  伴随着声声笑语,我们迎来了泰康居民节系列活动之国庆七天乐的第四场--国庆音乐疗愈特别活动。山水有相逢,长辈们以歌会友,在音乐之声中唱享欢快的时刻,现场高潮不断,掌声连连。

  “1拍手”“2拍左肩”“3拍右肩”……在轻松的氛围下,一场“音乐派对”,拉开了今日活动的序幕,长辈和小伙伴们在声声口令下,随着音乐律动身体,随着难度升级,长辈们被各式动作逗得笑声不断,气氛渐浓,在音乐治疗师的引导下,我们马不停蹄进入了“音乐大玩家”游戏比拼中。“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月亮代表我的心”太上老君队、老顽童队、快乐玩家队,你方唱罢我登场,长辈们在游戏里追逐比拼,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这是我参加过最好玩的活动,从来没有一天像今天这么快乐。”居民洪阿姨在活动结束后拉着伙伴的手开心的说。

  莫道重阳夕阳红,阅尽风霜霞光美。在无惧岁月、追寻热爱的道路上,重阳之花在鹭园绽放光芒。愿我们的长辈们快乐不老,享老有道,活出精彩。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