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之家鹭园首届追梦计划—何阿姨花画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3 10:45:06
来源:新华网

泰康之家鹭园首届追梦计划—何阿姨花画展

字体:

  “梦想不老,追梦无界。”朝阳固然绚丽,晚霞同样壮观;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满天!在泰康之家,金色的晚年与辉煌的夕阳都得以实现。2022年5月25日,泰康之家鹭园首届追梦计划——何阿姨花画展成功举办。活动现场共有45位长辈参与。本次追梦计划的主人公何阿姨是浙江杭州人,退休前从事医务工作。从小居住在杭州妍丽的湖滨,因此,儿时就对花草种植有极大的兴趣,在上学读书的时候,也曾将花草夹在书中,希望留下锦花绣草的瞬间。后来,到北京求学,虽看到了北京城美丽的城市景观,亦观览了许许多多的园艺花展,但那些斑斓俏丽终不是属于自己的,何阿姨园艺种植的梦想始终没有实现。

  鹭园养老社区总经理寇俊剑也在现场送上了美丽的鲜花,祝贺何阿姨梦想成真,也鼓励更多的长辈搭乘泰康之家梦想专列,笃定从心,奔赴热爱,让生命继续发光发热。轻舟已过万重山,百岁追梦也不晚。在泰康之家,人老梦想不老,现实比梦想更伟大。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在这个长寿时代,人人都有追梦的权利,人人也都是梦想的筑造者。从梦想收集到追梦活动,再到追梦之旅,鹭园服务团队将以专业的团队、贴心的服务,陪长辈们“追梦、圆梦”,让叔叔阿姨们在泰康之家的晚年生活注入满满的能量,活出自己的精彩。鹭园价值创造合伙人,一直在路上。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