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园首届居民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落幕-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3 10:45:31
来源:新华网

鹭园首届居民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字体:

  “创享长寿时代·追梦精彩人生”泰康居民节暨老年健康促进月活动——鹭园首届居民艺术节文艺汇演于2022年11月10日下午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参与居民包括独立区与护理区的长辈们共计150余人,直播观看人数共计1231人,观看人次约2760次,首创鹭园直播新纪录。

  长辈们开场的舞蹈——《三角梅》,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鹭园社区总经理寇俊剑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并将鲜花送给了现场最年长的99岁居民沈爷爷。

  梦想不老,追梦无界。鹭园将持续帮助长辈拓展生命的宽度,延伸生命的长度,让健康成为优雅生活的品质,让生命的旅程流光溢彩,在无惧岁月、追寻热爱的道路上,重阳之花在鹭园绽放光芒。愿长辈们快乐不老,享老有道,活出精彩。鹭园将始终以行动陪伴长辈们一路向前,拥抱长寿时代。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