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银行储蓄存款规模突破1500亿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16 09:07:03
来源:新华网

唐山银行储蓄存款规模突破1500亿元

字体:

  近日,唐山银行储蓄存款规模突破1500亿元大关,实现该行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跨越。这一历史性突破标志着唐山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资金实力和金融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

  截至2022年末,唐山银行资产总额2530亿元,贷款余额1432亿元,存款余额1881亿元,全年累计实现营业收入46.7亿元,实现净利润21.6亿元,主要人均指标在全国城商行中名列前茅。

  国际财经媒体英国《银行家》发布的“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按核心一级资本排名,唐山银行位列第424位,排名较去年跃升29位,并连续6年进入500强。唐山银行先后获得“河北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金融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2022年度责任企业”等荣誉和奖项,市场认可度和行业知名度有所提高。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