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起“小巨人” 从“制造”迈向“智造”——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支持制造业重点技改项目-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2/28 11:07:56
来源:新华网

托起“小巨人” 从“制造”迈向“智造”——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支持制造业重点技改项目

字体:

  近期,在福建省工信厅、人行福州中心支行和福建省金服云平台的大力支持下,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全力支持国家发改委制造业中长期、省重点技术改造等项目建设。其中,为玖龙智能包装(泉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玖龙智能”)发放的固定资产类贷款,是分行首笔同时获得省、市财政贴息政策支持的贷款。

玖龙智能包装(泉州)有限公司项目开工现场

  玖龙智能是全国造纸龙头玖龙纸业的成员企业,先后入选福建省科技小巨人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名单。

  在了解企业技术改造融资需求后,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用好用足支持制造业中长期贷款各项政策,倾斜资源配置,行领导带头强化银企对接,结合省市财政贴息政策,制定行内联动、电子化渠道等专属服务方案,在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内为企业提供信贷支持,帮助企业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下一步,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继续聚焦主责主业,把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置于突出位置,整合信贷资源,深耕细作、重点发力,不断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着力服务福建省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玖龙智能包装(泉州)有限公司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