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禾医疗董事长张玉:毛发医疗行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15 18:02:07
来源:新华网

雍禾医疗董事长张玉:毛发医疗行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字体:

  雍禾植发“毛发森林”公益计划于3月14日在京启动,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CEO张玉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并致辞。

  他表示,一直以来,毛发医疗服务行业保持高速成长。2021年,市场规模达到了234亿元,预计到2030年将达到1381亿元,展现出良好的增长态势。与此同时,毛发医疗行业在进行升级,由植发服务向毛发综合诊疗服务发展,整个毛发医疗服务市场走向规范化、系统化、综合化。

  张玉指出,作为一个广受关注的行业,毛发医疗行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整个行业以更阳光、更开放、更透明的面貌展现在社会公众面前。为此,雍禾植发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从生理、心理上帮助有毛发需求的“发友”,播撒阳光与希望。

  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CEO张玉

  此次公益计划将免费援助消防员、教师、军⼈、警察、医护人员五个职业人群,共计100位默默守护社会的“守护者”,为他们解决毛发问题的困扰。

  “公益是一直根植于雍禾植发内心深处的基因。”张玉说道,“我们曾为生活困难的烧烫伤、意外伤疤脱发患者免费植发;曾以‘发友’的名义给孤儿院和农民工子弟学生赠送生活学习用品、捐助学费。为了让更多美好生发,我们发起‘毛发森林公益计划’,帮助那些有毛发治疗需求的‘守护者’,他们在默默守护我们美好生活的同时,也需要有人守护他们的美好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