雍禾植发与新华网开启毛发森林公益计划-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15 09:55:01
来源:新华网

雍禾植发与新华网开启毛发森林公益计划

字体:

  3月14日,雍禾植发与新华网“让美好生发”毛发森林公益计划开启。该活动是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四次提及“公益”的践行,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此次公益计划聚焦毛发健康,通过发起绿色公益与全国援助活动,担当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

  公益事业不仅关照困难人群,更要服务奉献者。此次“让美好生发”社会公益植发活动,走近消防员、军人、警察、教师、医生等奉献者人群。

  “促进公益事业发展是主流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新华网首席营销官徐明伟表示,新华网是国家通讯社新华社主办的综合新闻信息服务网站,也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长期以来,新华网注重以人为本,以创新思维开展公益事业,让人文情怀融入日常报道,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雍禾医疗董事长、执行董事及CEO 张玉在致辞中称,近年来毛发医疗服务行业呈现高速增长态势,是一个处在“春天里”的行业。公益是根植于雍禾医疗内心深处的基因,雍禾医疗通过积极开展社会公益传递爱与善意,从生理和心理上帮助有需要的发友,让更多美好生发。

  医师和公益是托举起人民健康的两只手。健康,承载着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中日友好医院急诊科、国际医疗部主任医师、中山医学会副会长郭诗东倡议,在健康公益活动中要践行三个“必须”即必须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医德医风医道内涵要求,必须扎实践行新时代医德医风医道,必须大力弘扬新时代医德医风医道,以牢固树立医者仁心、服务为民的职业理念,投身并持续深化公益活动。

  雍禾植发雍享院长李建新表示,雍禾的每一台手术,都不是简单的重复,每个手术方案都经过精心设计,并严格遵循手术操作统一规范。一直有“守护者”默默守护我们的美好生活,这次换我们来守护他们的毛发,让美好生发。

  据悉,3月14日,“让美好生发”毛发森林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新华网客户端播出。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