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促会于崇德:促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努力建设一流行业协会-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4 09:54:56
来源:新华网

电促会于崇德:促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 努力建设一流行业协会

字体:

  3月21日,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以下简称“电促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报告、《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章程》(修改草案)、《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修改草案)等重要议案,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监事会,常务理事和协会负责人。

  电促会领导、电促会13个分支机构相关负责人以及会员单位代表290余人出席会议。

  电促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于崇德代表新一届领导集体作题为《以会员为中心、以促进行业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以创建5A和先进社会组织为抓手,努力建设一流行业协会》的讲话。他表示,将和新一届理事会全体负责同志一道,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工作报告,服务能源电力行业高质量发展;二是以服务为宗旨,发挥政府、行业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助力解决行业企业现实问题;三是以5A和先进社会组织创建为抓手,持续加强电促会内部建设,努力建设一流协会。他号召会员单位齐心协力,为把电促会建设成为具有跨界融合特色,政府信任度、会员依存度、社会认同度、行业知名度高的国内一流行业协会,努力促进能源电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游敏宣读大会倡议书。倡议电促会广大会员主动顺应数字经济生产力发展要求,共筑行业协会第三方服务平台;共建会员发展生态、共促行业跨界融合;开展优质资源共享、实现多方合作共赢;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共同促进数字化转型。希望全体会员单位努力把握机遇,顺势而为,积极服务电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共同为行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