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十五载 交通银行私银业务迈向新征程-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3/28 10:50:45
来源:新华网

奋进十五载 交通银行私银业务迈向新征程

字体:

  作为百年民族金融品牌的继承者,中国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交通银行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近年来着力打造普惠金融、贸易金融、科技金融、财富金融等四大业务特色。在打造财富金融业务特色方面,交行于2008年推出了私人银行服务,成为国内最早一批推出私人银行服务的中资商业银行之一,经过15年的发展,交行境内分行服务的私人银行客户超过7万户,管理客户资产规模突破1万亿元,跻身“万亿私行”行列。

  回首十五载,交通银行始终心怀对客户的感恩之情,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以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通过代理发行各类金融产品,引导客户资金支持实体经济、服务国家战略;通过搭建客户活动平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通过践行资产配置理念,助力客户防范金融市场风险,降低投资组合波动;通过打造“1+1+N”客户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

  新起点,新征程。展望未来,交通银行将坚持打造财富金融业务特色,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