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租赁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双榜-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06 11:29:41
来源:新华网

平安租赁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双榜

字体:

  近日,福布斯中国举办“聚势国际 融汇未来——2023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高峰论坛暨2022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评选颁奖典礼”,平安租赁入选2022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卓越成就服务机构、2022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机构50强榜单。

  福布斯中国提出,作为集融资与融物、贸易与技术更新于一体的金融形式,融资租赁以其灵活、快捷、高效的特点,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加快生产要素流通、推动产业升级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2022福布斯中国融资租赁评选”活动,旨在致敬行业标杆,进一步赋能中国融资租赁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这也是福布斯首次发起融资租赁评奖。

  平安租赁作为平安集团下属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自201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服务实体经济、推动行业进步、助力产业升级的初心,持续驱动运营模式创新变革,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行动诠释融资租赁担当。公司综合实力位列行业前三,已成为行业创新领军者。

  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公司成立十年来,积极作为,回馈社会,致力于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增强金融服务民生功能。截至2022年底,平安租赁累计投放近万亿元资金用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投放产业覆盖国计民生、基础设施建设等行业,为实体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商业模式领先,彰显创新性融资租赁专家本色。平安租赁结合融资租赁行业特点,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握每一个创新“抢跑点”,在变化中寻找新的增长引擎。在持续深耕成熟业务领域的同时,平安租赁领先行业布局“小B零售”业务,公司汽车租赁、小微金融、商业保理等业务发展已成规模,打造“小B零售”的融资租赁范本。

  深入打造四张特色名片,助力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平安租赁打造“产业租赁、数字租赁、生态租赁、平台租赁”四张名片,探索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产融结合之路。通过创新产品模式与提供专业服务,平安租赁纵向深耕垂直产业,横向探索创新领域,助推工程建设、制造加工、公共交通等行业转型升级;同时,不断深化数字化转型,持续探索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在融资租赁行业的深度应用,依托科技引擎,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服务。

  在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需求并存的当下,融资租赁行业的价值日益凸显,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平安租赁将继续积极响应平安集团号召,持续探索行业创新方向,激发创新发展动能,寻求价值创造突破,同时,充分发挥融资租赁行业优势,勇担企业责任与使命,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走稳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

【纠错】 【责任编辑:刘睿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