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森林·地球生发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3 07/19 17:20:13
来源:新华网

“毛发森林·地球生发计划”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字体:

  7月19日,由毛发医疗企业雍禾医疗,携手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国家林草局下属中国绿化基金会,发起的大型绿色植树公益活动——“毛发森林·地球生发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通过本次“毛发森林·地球生发计划”公益活动,雍禾医疗将在我国西部地区种植约10万棵树木,缓解土地沙漠化、改善人居环境、助力生态文明建设。

  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蓬表示,基金会成立近四十载,始终坚持推进国土绿化、维护生态平衡,广泛发动全社会参与林业生态保护与建设。此次公益活动,是深度践行绿色发展的缩影,也是美丽中国建设一次生动、具体的实践。

  雍禾医疗高级副总裁张辉指出,作为毛发医疗行业的主力军,雍禾不忘以人为本的初衷,积极实现企业社会价值,此次活动,是雍禾在公益领域一次全新的尝试。毛发医疗行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让整个行业以更阳光、更开放、更透明的面貌展现在公众面前。”张辉说。

  据悉,2023年起,雍禾医疗以每一位在其机构接受植发手术发友的名义,向我国沙化程度严重地区捐助、种植防风固沙树木。

  雍禾医疗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携手共进,守护美好生活、共创美好家园。

【纠错】 【责任编辑:柴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