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济宁:“学习强国”红色之光点亮全城

2022-06-18 14:02:04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济宁学习平台邀您一起学习”。近日,一幅幅“学习强国”主题公益海报点亮了济宁市的大小屏幕,吸引市民驻足观看、打卡留念。

  今年以来,济宁市积极组织“学习强国”进机关、进社区、进村居、进学校、进企业、进家庭“六进”活动,开展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的学习推广活动,吸引市民群众关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此同时,济宁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学习强国”主题亮屏活动,统筹14个县(市、区),利用户外LED屏等让“强国红”闪耀全城,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下一步,济宁将不断提升丰富“学习强国”济宁学习平台内容,同时创新宣传载体,拓展宣传途径,努力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成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爱用、好用、常用的学习阵地。

责任编辑: 冯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