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电子报纸 草地周刊 调查观察 成风化人 新华观点 要 闻 新华关注 新华深读 新华体育 新华财经 新华国际 新华融媒 精彩专题 医卫健康 看天下
首页 >正文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4版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在华参观交流

2024-03-27 21:54:40 来源: 新华每日电讯4版

  近日,作为中方5年邀请5万名美国青少年来华交流学习项目的新一批“友好使者”,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在各地游览中国壮美的锦绣河山,体验丰富多彩的中国文化,感受中国民众的热情友好。

  ▲3月22日,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成员在武当山学习如何抱拳。

  ▲3月22日,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成员在武当山体验太极武术。

  ▲3月22日,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成员参观武当山古建筑。

均为新华社记者伍志尊摄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成员在广州执信中学体验毛笔书法(3月24日摄)。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成员在广州执信中学体验汉服(3月24日摄)。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在广州执信中学体验剪纸(3月24日摄)。

  ▲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在广州白天鹅宾馆观看师傅现场制作广州点心(3月24日摄)。

均为新华社记者卢汉欣摄

  ▲3月25日,美国华盛顿州中学生代表团走进深圳南山外国语学校(集团)高级中学,体验中国校园生活。

均为新华社记者毛思倩摄

责任编辑: 张美霞
关键词:
01014001006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69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