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10/ 17 13:02: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丨相约广交会 意大利设计师感受线下广交魅力

字体:

  置身广交会,劳敏妮(中)身旁参展商、采购商往来不绝(10月15日摄)。

  劳敏妮在广东佛山工作生活三年多,这位曾获得iF设计奖和红点设计大奖的意大利工业设计师在有“世界小家电之都”之称的佛山顺德,充分施展她的设计才华。从最初来中国为意大利老乡的企业做设计,到现在自己和中国伙伴成立设计公司,劳敏妮说,她已经深深爱上了中国。

  正在举行的第130届广交会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办展的新模式,劳敏妮有机会再次到现场观展。这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全球率先恢复的最大规模线下展会,开门迎接全球采购商。在广交会上,劳敏妮与中外老朋友重相聚,与世界工业设计的最新潮流趋势碰撞,感受“买卖全球”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魅力。尤其是看到自己设计的小家电产品亮相广交会展台,劳敏妮深感自豪和兴奋。

  一手拖着拉杆箱、一手不停接电话,穿梭在偌大的广交会展馆,劳敏妮和来自世界各地的采购商一样,在线上线下亲眼见证疫情之后中国经济的快速复苏和强大发展活力,亲身感受到中国主动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信念。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