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1 10/ 23 16:28: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全媒+|奏响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

字体:

  骑行爱好者在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境内的沿黄观光路延安段拍照(2017年8月9日摄)。陕西沿黄观光路是陕西省沿黄河西岸修建的一条南北向公路通道,北起榆林市府谷县,南至渭南市华山脚下,全长828.5公里,沿途穿越西岳华山、壶口瀑布、洽川湿地、黄河蛇曲国家地质公园等50余处景点景区,形成了一条丰富多彩、壮美秀丽的生态长廊,为当地黄河旅游带的形成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交通条件。

  天上来水,到海不回。

  千百年来,黄河,这条孕育了华夏文明的母亲河,与民族命运紧紧相连。

  “黄河宁,天下平”。今天,人民治理黄河事业进入历史新境界,黄河正在谱写演绎新时代新乐章。

  从顶层设计到具体实施,从巍巍昆仑到滔滔渤海,一场新时代的“黄河大合唱”,已经奏响。

  新华社记者 邵瑞 摄

【纠错】 【责任编辑:成岚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99511127988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