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5/ 12 22:20:06
来源:新华网

走进北蔡:合力抗疫

字体:

  5月11日,在北蔡镇乾景雅园小区,居民志愿者和前来核酸采样的海南援沪医生(后排左三、左四)合影。

  截至5月12日,上海浦东新区北蔡镇乾景雅园小区已经连续48次全员检测全部阴性(包括核酸检测和抗原自测),是该镇为数不多没有发现阳性感染者的小区之一。该小区位于北蔡镇北部,有居民1000余人。在采访中记者发现,在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临时党支部、志愿者、“团长”等发挥各自所长,小区居民自治互助形成强大的抗疫合力。

  北蔡镇是此轮上海疫情的“风暴眼”。记者从4月26日起蹲点北蔡镇,关注这里的抗疫故事。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刘阳 】
新闻链接
  • 上海抗疫故事|北蔡!北蔡!(九):自治
    北蔡是此轮上海疫情的“风暴眼”,记者从4月26日起蹲点北蔡镇调研,聚焦镇党委政府、医院、社区、村庄、市级抗疫突击队等群体,关注这座约30万人口的大镇在抗疫决胜阶段发生的故事。
    2022-05-12
  • 上海抗疫故事 | 北蔡!北蔡!(八)集结
    高低不平的碎石子铺满整片场地,各式各样的蓝顶帐篷、集装箱板房和排列整齐、等待发车的各种车队集结在此……为的是确保30万人口的北蔡镇完成每一次核酸筛查。
    2022-05-07
  • 上海抗疫故事丨北蔡!北蔡!(七)拔点
    北蔡是此轮上海疫情的风暴眼。记者从4月26日起蹲点北蔡镇调研,聚焦镇党委政府、医院、社区、村庄、市级抗疫突击队等群体,关注这个约30万人口的大镇在抗疫中发生的故事。
    2022-05-07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8691128645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