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5/ 22 14:29:02
来源:新华网

抗疫一线:我为居民买药忙

字体:

  梅晓东在出发购药前查看手机微信群内居民发来的需求药物照片(5月21日摄)。

  今年35岁的梅晓东是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地区办事处市民诉求处置中心副主任,此轮疫情期间下沉至来广营绣菊园北区封管控区域医疗保障组,主要负责为封管控区域居民购买常见病、慢性病治疗药物。

  据梅晓东介绍,封管控区域的居民可以通过微信或者电话提出用药需求,医疗保障组接到居民的需求后,会进行筛选。如果有特殊药品,他们会向医疗保障组内的医生进行对接申报,然后由志愿者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其他医院购买、配送。从5月9日开始,梅晓东和购药组的其他社工以及志愿者一起,为封管控区居民购买了118份药物。

  梅晓东表示,虽然这些天大家都很辛苦,但只要能得到居民认可,就是他们最大的动力。疫情防控需要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好居民的保障工作。他们会继续保持这种工作劲头和状态,一直到封管控区顺利解封。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