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6/ 23 22:23:22
来源:新华网

大厂小店(三):李婷的新契机

字体:

  6月21日早晨,李婷(中)在给团队开晨会,传达当天的服务要求。

  “这次疫情,让很多客户意识到线上办理业务的重要性和便利性,给我们发展线上业务带来新契机。”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营业部大众客户服务团队负责人李婷说。

  疫情期间,李婷无法到银行营业网点工作,又要保持业务连续性,压力特别大。那时,她最牵挂的人是驻守在行里的员工,“他们非常辛苦,一周七天,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对精神和体力都是很大的考验。”

  疫情在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了她的消费习惯。“原来买菜喜欢去菜场、超市等实体店,疫情期间每天只能通过线上抢菜,慢慢地也就习惯了这种消费模式。”虽然现在疫情防控已经恢复常态,但是她保留了线上买菜的习惯。

  对于未来发展,她有自己的思路。“我们27位员工面临转型,不能单纯地提供一些操作性的服务,更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客户,带动产品销售。”

  “大厂小店”系列报道关注上海的两种经济形态:大型企业和路边小店,报道记录上海转向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大厂小店”里的人们努力加速跑的状态。

  新华社记者 金立旺 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焦鹏 】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0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