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图片 > 正文
2022 07/ 06 20:37:57
来源:新华网

大厂小店(十):吴任华的新任务

字体:

  吴任华在美团买菜逸仙路站点内分拣货品(7月5日摄)。

  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的美团买菜逸仙路站点一派繁忙景象,十几名工作人员和30多位骑手穿梭在站内站外。“我们现在平均每天承接数千个订单,能够服务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居民小区。碰到特殊情况忙不过来,我的新任务就是协调解决困难,让居民尽快收到物资。”逸仙路站点站长吴任华告诉记者。

  随着上海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美团买菜在上海所有站点已恢复配送,并加大了商品种类的供应。与此同时,美团买菜还建立了一套价格监控体系,对商品价格实时调整,为市民提供平价消费品。

  “大厂小店”系列报道关注上海的两种经济形态:大型企业和路边小店,报道记录上海转向疫情常态化防控后,“大厂小店”里的人们努力加速跑的状态。

  新华社记者 丁汀 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聂晨静 】
新闻链接
010020050570000000000000011107651128809580